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八里浪漫升級、連假就來淡水河畔感受異國風情吧!」 🌕中秋連假第一天,就與侯友宜 市長與地方議員共同見證 #八里結婚廣場 建設成果,處處都是濃情密意充滿『愛』與『幸福』的巧思設計,浪漫滿分勢必成為未來的 #婚紗拍攝勝地,也一定是民眾 #新熱門打卡景點! 👉… 更多隨著侯市長宣布啟動八里纜車評估案,孟楷認為,未來八里纜車結合淡水河景、觀音山及淡江大橋,一定又可再創觀光亮點,一旦新北市政府以BOT方式啟動後,在「不影響環境」先決條件下,將會在中央盡力協助召開環評會議或鬆綁相關法令限制。 📢歡迎民眾來 #八里 結婚廣場「體驗浪漫」,很有機會情人升級為家人。八里左右岸的建設發展與觀光升級,我會與侯市長協力讓在地觀光繁榮進步! 💪認真做、用心拚,為鄉親努力打拚,沒有分假日,我們不會停。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