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從第一次開始,世衛就安排我們是「中國台灣省」! 世界衛生組織從邀請台灣去參加大會開始,就設定了「中國台灣省」的模式,「中華台北」只是代號。 因為我揭露內部公文,證明這個模式,所以要求政府每年去參加年會,都要表達對這種安排不接受的宣言。 今天傳出說寄出的邀請函,是基於一中原則的安排,這不是新鮮事,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所以,如果有邀請函了,到底邀請函怎麼寫,安排上有什麼差別?還有待看到內容才知道。
留言
  • 李侑恩
    廢話那麼多,反正你們一定又會作文章,說大陸多可惡多夭壽,然後讓日本在旁邊隨意捉拿我國漁船,真的是被腦筋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