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6年10月26日上午3:52 · 國寶總動員 找出藝術「員崠」力!
清明上河圖 vs. 員崠生活地圖
#小朋友們的創作為故宮帶來更多的精彩!
展覽時間只到下星期二(11/01),歡迎竹東的朋友,以及朋友的朋友,大家一起到竹東看展覽!
****************************************
◎『國寶總動員』複製文物教育展-員崠國小場(免費參觀)
展期:2016/10/25(二) ~ 11/01(二)… 更多
開放時間:每日09:20~16:30(11:30~13:00休息)
地點:新竹縣竹東鎮員崠國小(新竹縣竹東鎮東峰路281號)
****************************************
  國立故宮博物院為服務多元觀眾、促進藝術資源共享,推出了複製文物教育展巡迴全國各縣市,最新一站造訪新竹縣竹東鎮的員崠國小!這次複製文物展除了展出近60件作品外,最特別的是以故宮文物〈清明上河圖〉發想,由28位學生以學校及自身住家環境共同創作的「員崠生活地圖」畫作,將在展覽中首次曝光!此外,更有22位學生擔任這次展覽的導覽員,讓故宮文物不再距離遙遠,而成為學生生活的一部分!
◎完整新聞稿:https://goo.gl/Y4nJRT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