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哎唷!見鬼啦!
 
原來,今天是小朋友們最期待的萬聖節活動,這些可愛的小鬼頭們就盛裝打扮成小鬼們,活潑亂跳的走進警政署,無邪的童語跟天真爛漫的微笑,有意無意地就把歡樂散播在我們彼此之間。
 
「不給糖,就搗蛋」
 
看來小孩子們似乎不太在意警察機關是不能搗蛋的呢!當然,警察不會隨便抓小孩,而是你向他求救,警察一定會拼命保護你的人。
 
相信每個小孩心中都住著一個小小警察,有著大大的愛心,希望你們都能喜歡我們警察,有空多來走走跟警察杯杯們聊聊,不論你在哪裡,不論幾歲幾年級,相信我們警察是值得你一直信任的。
 
各位小朋友,祝你們萬聖節快樂呀~
圖片
留言
  • NPA 署長室
    小小警察體驗營聖誕節限定版!!快來按讚留言加分享參加抽獎囉!僅此一場喔! https://www.facebook.com/NPA4U/videos/116701749333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