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我❤️林口-刀削有勁好味道,老張刀麵屋。」 刀麵屋,聽起來不知道還以為要動刀動槍,但實際上是有嚼勁的好味道,在仁愛路上的老張刀麵屋就是一家20多年的牛肉拉麵。 說是源自北投,而孟楷之前在中午來訪,發覺裡頭高朋滿座,而店內招牌牛肉刀削麵,更是大碗又湯頭好,重點是麵體充滿嚼勁,真的讓喜歡這種Q彈口感的客人可以大快朵頤。 小菜也非常的琳瑯滿目又豐富,可以讓客人食指大動,而且清爽,在熱熱的天氣來吃麵,絕對會胃口大開。 比較特別的還有,老張刀麵屋的點菜是機器點菜,有點像日本式的拉麵店,就是自己到自動販賣機前點一下你要的菜,他再幫你送過來。這點倒是新鮮🤣 喜歡厚重麵體的朋友,別錯過林口的好味道❤️ #菜單在最後一頁
#林口區仁愛路上
#中秋佳節快樂啦
圖片
留言
  • 吳招治
    祝帥哥委員中秋節快樂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