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口罩實名制2.0,宏陸報你知!】 3/12明天開始, #口罩實名制 2.0試辦營運,除了 #藥局、#衛生所 等原有通路之外,新增 #網路通路 讓民眾線上預購口罩。 民眾可以使用手機的 #健保快易通行動APP 進行認證預購。而昨天APP無法註冊登入的狀況,在宏陸向衛福部要求改善之後,今天再次實測,確認狀況已經排除,想使用手機預購的民眾,可以事先準備喔! 另外民眾也能用電腦加讀卡機,透過 #健保卡、#自然人憑證… 更多 登入預約平台購買: 1⃣登記
3/18預購「登記」截止。
不分身分證末碼單雙號。
本次試營運僅提供成人口罩7天內3片,每片5元。 2⃣付款
成功預購者,3/19將收到繳費通知簡訊,請於指定期限內使用ATM、網路銀行或信用卡完成付款。
每筆訂單需自付7元物流處理費。 3⃣超商取貨
成功預購者,可在3月26日至4月1日持健保卡或系統發放的購買憑證前往超商門市領取(代領者也須持上述證件),逾期未領者視同放棄領取資格。 上述網路預購機制是提供3/26至4/1可購買口罩額度,將視試營運狀況後再行調整;如果預購人數超過預定人數,將於登記截止日隔天公開抽籤,並不是先搶先贏,所以不必搶在第一天上線登記。 #張宏陸 #會做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