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今天,是71週年警專校慶,直挺挺的儀隊燦紅制服,令人目光一振的太鼓隊,把警專形象點綴出鏗鏘有色的風味,總統蒞臨更給予我們警察極高的表揚,而我們的警專學生,不是一般學生,未來更是人民的寄託,達成國家給予的任務,舉凡維護治安、防災救險、保護人民,雖然是一份重擔,但更是一份不可多得的榮耀。
 … 更多
我們也一直期許大家能當一個有溫度的警察。以己專業,視民如親,每每貼近人民生活事務時,能夠靈活運用自己的專業,在一些SOP規範不到的小細節上釋放溫度,讓整個社會也能因為我們的努力而一起點亮每個角落。
 
今天我們也為警專籃球隊頒獎,感謝 孫浩翔等15位同學你們堅持不懈的努力,在籃球場上展現出警察團結默契的信念,為警界爭光。而另一位同學 唐偉捷,在我們國慶日外賓雲集時,站姿如鷹,眼神堅定而令人震撼,抖擻的儀表讓我們的警察形象因而加分,我更深深受到感動。為此,我特別送上該張照片簽名給偉捷留念,期盼這張相片是偉捷一生從警的模樣,而在未來能以行動感動更多同仁與民眾。
 
感謝你們,不僅精神上代表著警察魂,更是讓全國的警察的同仁能引以為傲,很棒!真的很棒!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慶祝我們親愛的警專71週年,一齊接力說句 #生日快樂!
圖片
留言
  • NPA 署長室
    江山代有才人出,警專立校七十一年。NPA署長室祝台灣警察專科學校,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