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宏陸今天在立法院進行總質詢,除了關心週四即將上路的 #口罩實名制 2.0之外,也提出口罩購買制度的改善建議。 在新的制度中,如果要使用手機網購的話,就需要使用衛生福利部的 #健保快易通APP,但經由宏陸實際測試發現,APP一直沒有辦法認證登入,因此宏陸要求衛福部盡快改善,以應對兩天後即將開始的口罩實名制2.0。 同時宏陸也提到,如今的口罩購買制度應該可以再改善,例如讓每個家庭可以 #整戶購買… 更多,如此不僅能減少排隊人潮,同時讓上班族也能夠買到口罩。另外對於在第一線努力的醫護人員,宏陸認為政府應該要給予適當的補助,並且配給充足的防疫物資,保護第一線防疫人員的安全,維持足夠的防疫能量。 另外清明節將至,宏陸先前要求內政部做好加強防疫的準備,盡量讓掃墓延期或是人潮分流,而內政部也很快速的處理,但宏陸認為政府可以向人民加強宣導,將掃墓儀式 #從簡辦理,減少在外逗留與人潮接觸的時間。慎終追遠重要的始終是我們的心意,清明祭祖的同時也不忘保護自己、守護他人。 在防疫的同時,宏陸同樣持續關心板橋。停車位不足是板橋長久以來的問題,因此在上個任期宏陸為板橋爭取到6座新的停車場,讓停車問題得到些許舒緩但仍不足夠,今天宏陸提出新的計畫繼續爭取,希望交通部重視板橋的停車問題。 而宏陸積極爭取的 #社後捷運,今年初再度得到交通部的補助,宏陸非常感謝交通部的重視,同時也希望交通部繼續支持,讓社後捷運可以早日完成。 #張宏陸 #會做事
圖片
留言
  • 林艷
    做事就是為民,不辜負人民的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