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青年志工服務 看見更多社會角落】 《好樣青年來開講》,從青年志工講起,邀請青年志工績優團隊代表--林怡珊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大專志工隊隊長)以及簡瑋廷(台北醫學大學飛揚國際服務團團長)分享擔任志工的經驗,錄音時擦出許多火花。
『人生繞點遠路不是壞事,才有機會擁有更多嘗試! 』青年透過志工服務找尋自己的人生目標,也希望能夠透過國際計畫、醫療專業來幫助需要的人。
更多《好樣青年來開講》:http://goo.gl/brTaCy
圖片
留言
  • 李麗玲
    剛剛收聽這個節目,感覺不錯! 好樣志工; 從青年服務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