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國庫署.財政我最庫, 台北市。 39,477 個讚 · 16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44 個打卡次。大家好ヾ(・∀・)ノ 【財政部國庫署‧財政我最庫】是財政部國庫署的官方粉絲專頁! 如有陳情、申訴、檢舉及申請等案件,請至國庫署官網(www.nta.gov.tw)便民服務項目唷!
貼文
☀【國庫署說早安---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
大家早安!
一早起床天氣變得濕濕的,大家出門要記得帶雨具唷!☔
小編要來宣傳「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
歡迎大家到平臺上提供你對「新南向政策」的意見喔!😃 ************************************
🐔… 更多國發會推動的「新南向政策」,秉持「長期深耕、多元開展、雙向互惠」核心理念,整合中央部會、地方政府、民間企業與團體以及友我第三國的資源與力量,期望與東協、南亞及紐澳等國家,創造互利共贏的新合作模式,並打造臺灣經濟發展的新模式。行政院各相關部會正就其職掌研提「新南向政策」工作計畫,亟需各界的寶貴意見,即日起至10月底前,歡迎大家到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留言、提供建議並參與討論。
🐔平臺網址 https://join.gov.tw/policies/detail/c72ea881-9cc4-4490-bf94-a43d51f26c4a
超連結 JOIN.GOV.TW

「新南向政策」工作計畫開放意見徵詢囉,歡迎大家討論。-眾開講-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

  為打造臺灣新出口動能,總統府已於8月16日公布「新南向政策」政策綱領(),行政院9月5日亦據以提出「新南向政策」推動計畫對外公布()。「新南向政策」的推動,將秉持「長期深耕、多元開展、雙向互惠」核心理念,整合中央部會、地方政府、民間企業與團體以及友我第三國的資源與力量,期望與東協、南亞及紐澳等國家,創造互利共贏的新合作模式,並打造臺灣經濟發展的新模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