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江永昌, 新北市。 16,048 個讚 · 1,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江永昌,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
貼文
【第九屆第五會期公督盟優秀立委頒獎】 公督盟自2007年成立以來,持續10年不間斷的替人民監督國會,評鑑內容也像期中考一樣,除了問政表現外,也看重立委問政內容的質與量,而永昌也不負大家的期待,
第四次被評選為優秀立委! 為解決台灣超額儲蓄問題,永昌在財政委員會,提出所得稅法修正草案;為保護衍生性金融商品的消費者,提出金融消費者保護法修正草案。… 更多 另外,在其他委員會,為台灣留才、攬才提出產業創新條例修正草案;為防止糾纒者危害他人身心安全,提出糾纒行為防制法草案
為阻斷中資違法繞道投資,提出公司法修正草案。 在公聽會、記者會、座談會,更是在嚴謹的態度下進行,例如維護學生在外租屋權益、揭露NCC違法核淮設置基地台、討論準公共化托育的相關問題、解決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非法占用民地賠償等眾多民生相關案件,都逐一獲得解決! 在地方建設上,完成中和國小運動場修繕、電線桿地下化、華中橋增設匝道銜接水源快速道路機慢車道等;同時成功爭取設置佳和公園地下停車場案、華中橋增設匝道銜接往北之水源快速道路等…… 而大家最關心的中和高壓電塔地下化,高壓電塔預計在11月中、下旬進行拆除工作。 維持百分之百的出席率,已是立法委員的基本態度,評鑑委員稱讚永昌提問精闢,充分展現委員之專業,值得嘉許。永昌也會繼續努力。 永昌及陽光團隊感謝公督盟的肯定,也期待您繼續支持與鼓勵。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