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政府資安等同國安,國家資通安全中心設置條例,卻讓這個涉及國安的重大任務,交在由產業主導董事會的公法人手中,還違法任用產業界擔任監事,並且由資策會技服中心百餘人團進團出,連篩選的機會都沒有,更對於人員的保密與安全規範,完全沒有規定。 我在3月11日親自要求張善政暫緩掛牌,但他不同意,3月21日司法法制委員會即決議新聘人事先予凍結,到今天院會通過時代力量所提的廢止案,總算成功完成很有效率的監督。
----------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XJGoLq4Gpx0
加入管媽Line:https://line.me/ti/p/%40shf4833c #管媽 #國家資安中心 #資安 #國安 #無異議廢止
圖片
留言
  • 賴茂行
    國道收費是否可以由私人企業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