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有愛無礙,身障勇者加油!
今天是2015年最後一個星期日,岱樺把握時間起了大早參加了仁武谷樹盃全國馬拉松大賽替來自全國各地馬拉松好手加油後,隨即參加了高雄市劉大潭希望工程關懷協會所舉辦的路跑活動,劉大潭先生是一位身障發明家,協會的宗旨在於提供身障弱勢者『職能培訓、潛能開發、工作機會』,讓身障者透過輔具及各項職能的訓練可以跟一般人一樣工作生活。 岱樺參加這個別具意義的路跑活動也感佩劉大潭先生的活力與勇氣,讓我們看見上帝造人雖然有所不同,卻同樣能擁有高貴的生命毅力!也鼓勵更多朋友能一起投入弱勢扶助及平權的活動,用愛心克服障礙,人人皆是生命勇者! 看著行程表上滿檔的行程,岱樺也感覺充滿力量,繼續衝衝衝!
圖片
留言
  • 劉大潭
    林委員謝謝您,您是最棒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