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區國稅局 稅務e吉棒, 台中市。 224,018 個讚 · 6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428 個打卡次。【財政部中區國稅局】粉絲專頁
貼文
【小編的半夜震憾彈】
一年快過完嘍,今年粉絲成找超多的(3萬⇨9萬),感謝粉絲們一起陪我們走過!想起一起倒數的時間,真的很開心! 只是...還是要震憾一下!!
♥感謝我們的小幫手,努力幫大家包獎品,寄獎品,送好康,作貼文!!只是小幫手星期四以後就要暫時掰掰啦(想念他的粉絲,記得留言給他,叫他明年記得回來啊(^口^) ♥另一個震憾彈..咱們最愛的科P..領了我們服務科兩年真是辛苦啦,(唯一沒有成功的大概就是沒辦法幫我追到光哥吧╮(╯3╰)╭) 科P也在12/16離開服務科囉!在此..頒發【榮譽科P】一職給他如何,終生職!哈哈哈!粉絲們說好不好啊((o(*゚▽゚*)o)) ▶總之,咱們祝福科P跟小幫手吧!! (゚ω゚)有什麼話要對他們說嗎?!趕快留言喔!
留言
  • 陳柄諺
    恭喜小編終於可以逃離 @{柯批|100007796614478}如來佛的五指山…難怪小編笑這麼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