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Bubble 是一款能夠讓使用者只透過「視覺操作模式」製作專屬 App 的服務,共同創辦人 Straschnov 表示,Bubble 以「讓所有人都能參與創造 App」為宗旨,致力縮短人們使用科技時,因技術障礙而產生的鴻溝。
 
「當然,使用者還是必須建立使用邏輯,所以『程式力』依舊存在,Bubble 無可否認的有其侷限性,但這並不阻礙我們走向大眾。」
超連結 PANX.ASIA

擔心「程式力不足」?來試試一行程式都不用寫就能開發 App 的 Bubble - PanX 泛科技

號稱完全不需程式碼即可撰寫 App 的 Bubble,上週於 Appworks 舉辦了工作坊,由共同創辦人 Emmanuel Straschnov 帶領參加者一同體驗 Bubbl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