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FabLearn,一場討論「自造教育」的 Maker 嘉年華,希望透過交流想法、共同實作,展現出數位自造的魅力以吸引學生,激發他們成為現在和未來的創新者。 FabLearn Taiwan 2016 上月在臺南舉行,邀請到來自泰國與日本、深耕自造教育已久的講者。
 
日本謙倉 FabLab 創辦人 Youka 認為應該把 FabLab 當作「社會企業」來經營,並和大學、市場以及整體經濟產生連結,共同思考如何提升大家能力。
 
Fablab@School 曼谷分校代表 Nalin 說,每個自造教育者都應該問自己兩個問題:「為何要讓學生動手做?為何要更改傳統的教室?」對她而言,答案是「因為我們要改變他們的思維和能力」。
超連結 PANX.ASIA

我是老師,我有問題-FabLearn Taiwan 2016 自造教育年會來解惑!(上) - PanX 泛科技

此時此刻,聚焦「教育」的 FabLearn 可說是來的正是時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