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於2008年成立,位於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內,針對不同對象,規劃林業文化、人文歷史、自然生態資源之各類型活動,提供環境教育的服務。 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Yilan Lotung 265
貼文
市面上這麼多鱈魚,究竟誰才是真正的鱈魚呢?
而在探究這個問題的同時,大家其實也可以想想,為什麼鱈魚的問題會如此的複雜?原本的鱈魚究竟去哪裡了?
人類對於自然資源使用方式的改變、調整,其實正勾勒出了環境因為人類所改變的過程,其實並不只是鱈魚資源的減少,許多環境資源都因為不當的利用與開採而枯竭,在吃下盤中美食的同時,大家也思考一下這些食物的來龍去脈,以及人類在地球上所扮演的腳色吧。
超連結 NUTRITION28.PIXNET.NET

【#林世航營養師的探索營養專欄】鱈魚。鱈魚!鱈魚?哪一個才是鱈魚!? @ 好食課 :: 痞客邦 PIXNET ::

這一兩天鬧得沸沸揚揚的鱈魚事件,好像又是一起詐騙事件,也有媒體直接下標題寫食藥問題不斷等等,還是期許大家不要被新聞媒體煽動~我相信好食課和我的粉絲都是很理性的! 後續報導其實有指出,雖然品名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