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教育Talk Bar 要送書啦 要送書啦 要送書啦】💝 「網際網路、電子商務、社群媒體…」
這些關鍵字打破國界、素人也能在網路上爆紅或改變社會、一個人也能創業,這是優勢;但,隨選經濟打破傳統工作模式、國際移動力不再只是職涯選項而是必須的生存條件…,這些都是年輕人不得不面對的生涯挑戰!… 更多 9/14日晚間18:05-18:30「腦波加速器」單元將訪問Cheers主編楊倩蓉,帶您了解掌握趨勢、學習典範,節目也會送出三本Cheers雜誌。 【想拿到雜誌的朋友,只要您在教育talk bar的粉絲頁貼文中回答您覺得現在的年輕人可以如何面對挑戰(簡答即可,如擁有知識力,或擁有外語能力…)就可以索取,如果索取者超過3人,將抽籤決定誰能獲得雜誌,抽籤過程會全程公開喔!】 活動時間到9月17日週四晚間19:00點為止,9/18日公布得獎者,歡迎您踴躍參與喔! (小秘訣:記得按 教育Talk Bar 粉絲團讚,才不會錯過得獎訊息喔! )
圖片
留言
  • Swallow Lee
    擁有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與思考溝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