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官網http://www.ntso.gov.tw 41341 臺中市霧峰區中正路738-2號 · 台中市
貼文
親愛的霍格伍德大師,這是您上次指揮國臺交排練的英姿,雖然您已經在天堂指揮美好的天籟了。國臺交的《孟德爾頌音樂素描》,仍然將使用您精心編輯的樂譜,在保羅‧古德溫的指揮之下,將音樂完美的呈現。
喜愛霍格伍德大師的朋友,一起來從大師編輯的樂譜中,緬懷大師吧。 國立台灣交響樂團 週末音樂之旅-【孟德爾頌的音樂素描】6/6(六) 14:30 台南文化中心
6/7(日) 14:30 臺中中興堂 指揮/保羅.古德溫 … 更多 Conductor: Paul Goodwin
小提琴/朱利安‧拉赫林 Violin: Julian Rachlin 演出曲目:
孟德爾頌:《芬加爾岩洞》序曲
孟德爾頌:e小調小提琴協奏曲
孟德爾頌:a小調第三號交響曲《蘇格蘭》 照片提供:葉育宗
圖片
留言
  • Chia-Ying Lin
    這套音樂會原先是邀請霍格伍德大師共同合作,曲目的設計亦是當初由大師親自建議,相信已在天堂的大師將聆聽到我們與指揮保羅.古德溫將孟德爾頌的樂音精湛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