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玉琴, 台北市。 5,617 個讚 · 2,3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玉琴第九、十屆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為社會福利(老人福利、長期照護)專業代表。
貼文
2019台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 7月25日到28日 輔具大展是每年台灣輔具的一個重頭戲,今年的廠商也比去年增加不少,而每天入館參訪的人數,也有四成的成長率,顯示輔具產業在整個台灣長照及身心障礙者的服務上,是越來越受重視,不斷有新的思維產品的產出,是值得讚賞的一件事。 27日我特別到南港展覽館參訪。在展覽會上遇到許多好朋友,… 更多 這次的參展中特別來自日本優能福祉的伊東社長,幾乎每年他都親自蒞臨參加台灣的輔具。而今年的展覽特色裡有了樂齡建築的館舍展示,可以看出來台灣建築對於樂齡居住的重視。還有政府部門:國衛院、衛福部、勞動部、輔具中心都提供了政府相關的資源跟資訊給一般民眾,讓民眾可以更多的了解政府政策。 現場你碰到好多身障朋友騎著電動輪椅在會場上一個一個攤位去了解新的輔具、新產品。
台灣輔具的發展,我看到每一個設計的創新,都更貼近使用者的使用需求,總是令人眼睛一亮,台灣應該要有更多政策鼓勵廠商投入,創造更多人性化、自立、尊嚴的好產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