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南北均衡發展
岱樺致力於爭取政府資源挹注南部地區,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將於高雄成立南部分院! 上週跟柯文哲市長在中山大學座談時,岱樺有提到希望多要求中央政府將資源投入南部,特別是居於政府與民間之中的專業法人團體,大多集中在北部地區,如工研院、資策會、商發院等等,連帶使這些負責執行經濟部門相關輔導、補助計畫的法人機構提供的服務、輔導及審查也都以北部為主,南部地區的產業必須花費較高的成本去取得相關服務或參與活動。… 更多 今天下午,經濟部鄧振中部長特別來立法院跟岱樺報告及說明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已經應岱樺的要求,規劃在高雄設置南分院了,並已先成立南部辦公室正式運作。岱樺跟鄧部長也共同聽取商發院的簡報,他們已經規劃在明年針對大高雄地區的服務業提供四大推動扶助業務,投入資源協助南部地區的服務業。 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為國家級服務業研發智庫,可以作為產、官、學、研間相互支援的平台,並且協助引進各方面能量與鏈結資源,除了政府提供政策建議,也為服務業者提供全面解決方案,提升產業服務價值及競爭力。 商發院的南下,是繼外貿協會南下成立國際企業人才培訓高雄分校後,岱樺爭取到的第二個政府法人南下設立據點,服務南部鄉親,未來也會持續爭取更多政府資源挹注南部地區,特別是在提升產業競爭力及發展高附加價值產業上,南北均衡發展才是台灣整體發展之福!
圖片
留言
  • Akira Liu
    建議政府能將所有的交通罰鍰全可以設檢舉獎金原因有以下
    1.符合人性~讓人樂意檢舉不法
    2.減少警察負擔增加政府收入。
    … 更多 3.養成人民守法習慣鼓勵守法減少危險。
    4.手機APP很方便拍照蒐證絕對不會麻煩。
    5.不論那單位收取罰款或那單位負責都要主動推動此案才會讓社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