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中榮民總醫院, 台中市。 46,590 個讚 · 2,2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2,195 個打卡次。臺中榮總 專屬官網
貼文
#活動訊息
【高齡腦中風體驗營研習會】
腦血管意外(cerebrovascular accident,… 更多 CVA),又可稱之為腦中風(stroke),主要是指腦部的血流受到阻礙而造成腦組織缺血,氧氣無法供應腦部而突發性神經缺損的症狀,導致中度至重度的殘障。本院高齡醫學中心於105年9月26日(一)特別舉辦「高齡腦中風體驗營研習會」,課程中介紹高齡腦中風病人運動治療與技巧,並體驗高齡失能者的行動及日常生活動作,藉由身體單側的束縛穿戴及指令、空間設計,讓參加人員體驗失能老人因肢體不便、視力、聽力減退時,面對日常生活是如何不方便,期望體驗者都能更深入了解其身體不便及心理孤單感受,在面臨高齡化的社會,從事醫療的工作團隊,是珍貴且必要的的教育訓練,希望藉由這套課程使工作團隊以同理心、同感心,提供感動式服務,建立優質的高齡友善環境。
報名網址: https://goo.gl/JA6oRd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