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105年U-start社會企業育成工作坊。開始報名囉~ 1. 活動時間:105年8月26日 (星期五) 至28日(星期日)
2. 活動地點:新光人壽教育會館 (臺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50號)
3.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7/20(星期三),預計於7月29日(星期五)進行公告,本活動預定錄取60名正取學員為原則,並取數名備取學員,通知錄取後酌收保證金500元,活動結束當天退回保證金。
4.報名網址: http://ustart.yda.gov.tw/files/87-1000-3.php
超連結 USTART.YDA.GOV.TW

105年U-start社會企業育成工作坊。開始報名囉~

為提供有意願推動社會企業的青年創業者輔導支援, 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U-start社會企業育成工作坊」, 這是一個進階的創業培訓營,邀請業界名師傳授社會企業創業的專業課程,並由參與學員組成團隊,發想創業計畫,另外將邀請U-start的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