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今天審查「#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紓困特別預算案」,宏陸極力要求經濟部對於振興抵用券的使用範圍再作研議,讓振興券真正達到振興紓困的作用! 對於未來即將發行的 #振興抵用券,目前經濟部… 更多規劃四大使用領域,分別為餐飲、商圈、夜市、藝文,但百貨公司不在規劃之中,導致百貨公司內的小吃街明明也是餐飲業,卻無法使用振興券的狀況發生。針對這點宏陸特別提出,要求經濟部對於振興券的使用範圍一定要再多加研議,才不會造成類似的狀況發生,讓振興券紓困的目標無法被確切的落實。 宏陸向財政部提出,由於武漢肺炎的緣故,國人可能因為配合隔離、治療導致無法繳稅。同樣的,企業可能因為疫情的緣故而暫停營業,產生相關的稅務問題。關於這樣的情況財政部表示,受疫情影響民眾的稅務,可以延長報繳一個月做為緩衝。如果個人、企業受到疫情影響,導致無法繳清稅捐的話,可以向稅捐機關提出分期繳清的申請,以減緩疫情對於人民及企業的衝擊。 宏陸認為特別預算的執行,政府必須妥善的規劃,將資源極大化的運用,才能達成紓困、振興的目的。最重要的是紓困振興的相關措施,政府一定要站在人民的角度思考,才能真正解決人民的問題,而宏陸也會和大家站在一起,繼續為大家發聲、爭取! #張宏陸 #會做事
#振興紓困特別條例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