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融合在地與外來文化,精緻優雅、餘韻迷人,值得細細品嚐。 台灣菸酒邀您一起見證台灣之美~ 104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1段4號
貼文
【揪團來酒廠~好吃又好玩 免費燒酒雞煮給你吃!】
粉絲們看過來看過來,台小編這次又有好康要跟大家說囉~這次不僅有免費燒酒雞可以吃,還有讓粉絲們更能知道紅標純米料理米酒是如何製成的唷!快來,趕快揪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
📣活動辦法如下:
活動時間:104年10月~104年11月(週一~五,9AM~3PM)
活動地點: 台灣菸酒公司轄屬台中、屏東、宜蘭、花蓮四個觀光酒廠
活動方式:… 更多 揪60人以上到指定酒廠參觀,酒廠將安排免費廠區導覽並招待參訪者品嘗純米料理米酒烹煮的燒酒雞(約1小時)
報名方式:將(1)聯絡人姓名、電話、人數(2)參觀日期、抵達時間 (3)哪一個觀光酒廠(台中、屏東、宜蘭、花蓮擇一)
📩 Email到(040286@mail.ttl.com.tw)” 紅標純米料理米酒推廣小組” 申請。
圖片
留言
  • 吃喝玩樂在台酒
    天氣已經有點微涼囉~這時候來上一碗熱熱的燒酒雞是最棒的事💖,粉絲們快一起揪團遊酒廠,還可以吃紅標純米料理米酒燒酒雞唷!! #台小編也好想去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