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小英點亮台灣 岱樺點亮高雄大寮、林園、仁武、鳥松」
「票投一二三,點亮新台灣!」政黨票投1號 總統投2號 立委投3號 選戰倒數,今天是立委選舉抽籤日,岱樺也親自出席抽籤,抽中萬事OK的三號,接下來就是請大家要幫忙宣傳囉!
「大寮、林園、仁武、鳥松區政黨票投1號,總統支持2號,蔡英文、陳建仁,立委支持3號林岱樺」… 更多 感謝選區內市議會副議長蔡昌達、李雨庭、林芳如、沈英章、邱俊憲、張漢忠等議員陪同,也由岱樺選區的四區競選總部主委分別貼上大寮、林園、仁武、鳥松的光芒圖字,象徵岱樺跟小英總統一起點亮台灣,點亮大寮、林園、仁武、鳥松!也要感謝到場幫岱樺加油的各位鄉親朋友及團隊人員! 號次抽籤也再次提醒岱樺選戰逼近,全面改革台灣,點亮台灣的時間要到了,關鍵時刻需要大家一起支持,千萬不能鬆懈,總統二號蔡英文、立委三號林岱樺需要您關鍵的一票支持!
圖片
留言
  • 李豐意
    3是巾幗好男兒,國策民意為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