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英文報導
 
身為女性,應該都有個不太美好的經驗:出外只能在草叢困難如廁或因塞車而憋尿;尤其對年長及行動不便的女性來說,戶外上廁所是相當大的困擾。
 
台灣本土設計團隊 Inion Design Associates 以通用設計為核心理念,用環保稻稈纖維塑膠、白瓷打造讓女性能自由如廁的 Weepee,並擴大範圍至更加被漠視的「障礙者女性」。
 
「站著尿尿或坐著尿尿都好,不同的姿勢並沒有優越與否,我們想聚焦在『如何認真看待生理上的差異』,並讓這不再是任何人被壓抑、排除的理由。」在這年頭還勇猛進行硬體創業的 Inion Design Associates 團隊表示。
超連結 PANX.ASIA

Weepee: solving sex inequality in the restroom - PanX 泛科技

Weepee is Inion Design Associates award winning product was proven a success on fundraising platform flyingV.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