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於2008年成立,位於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內,針對不同對象,規劃林業文化、人文歷史、自然生態資源之各類型活動,提供環境教育的服務。 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Yilan Lotung 265
貼文
哇~又是小週末了,明後天的週末何處去? 不妨來去羅東林業文化園,參訪『木藝木趣特展』
來認識木頭創作的各種可能性,展期只到本週日(11/22)喔! 羅東林業文化園-森藝館『木藝木趣展』
【展覽日期】至104年11月22日止
【展覽時間】上午9~12時、下午2~5時,週一、週二休館。
【展覽主題】
1.傳統榫卯結構介紹與實物展示
2.木趣產品展(書櫃、桌椅、木馬、知育玩具等木製兒童用品)
展示適合兒童的各種木玩具,,包括書櫃、桌椅、木馬、益智玩具及樂器等木製兒童用品 (可以親手操作!)
超連結 UDN.COM

森藝館看木藝木趣 100榫接法造樹 | 台灣百寶鄉 | 地方 | 聯合新聞網

宜蘭縣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森藝館,開辦「木藝木趣」特展,屏東科技大學以100種木工榫接,搭組成「樹」,見證榫卯技法的精巧,展示的長列火車展示櫃、木玩具充滿童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