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綠能生技產業大躍進:節能減碳金商機】… 更多
如何成為「新創」事業?筆者認為能解決大多數人的問題,就有機會成就「新創事業」。目前全球暖化造成人類生存的問題,世界175國家也在今(2016)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當天,於聯合國總部簽署《巴黎氣候協定》,將以空前規模攜手抑制全球暖化腳步,希望本世紀內把全球氣溫自工業革命以來的增幅控制在攝氏2度以內。減緩全球暖化,減少碳排放量,成為一種趨勢。在此一趨勢下,世界各國無不推出「節能減碳」政策,以法國為例,法國政府為了減少石化產品的依賴,降低碳排放量,通過法令規定從2016年7月開始實施改用生物基塑膠袋,並要求2017年1月前,生物基含量須達30%以上,生物基含量比例逐年增加,2018年要達到40%,2020年達到50%,2025年達到60%......(本文作者為中小企總創輔中心創業計畫顧問、鴻明環保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詳全文:http://goo.gl/fgsefA You dream, we support.
強力募集成立5年內新創企業,歡迎電洽:02-2366-0812分機170
#好文分享 #工商時報 #創業專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