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台灣生物經濟產業的3兆元願景】… 更多
台灣從2007年開始的「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台灣生技起飛鑽石行動方案」,到今年1月發佈的「台灣生物經濟產業發展方案」,有許多專家學者參與討論,對產業也有不少助益。生物經濟產業發展方案的主軸:「透過生物科技的導入、擴散及產業化,加值農業、工業及健康產業,發展『生物經濟』相關產業,提升產值與國民所得,調整創新產業結構,並增進國人健康福祉。」是參考歐美與幾個有生物經濟發展方案國家,所勾勒出來的台灣生物經濟願景,個人相當支持這樣的架構,也相信有機會在2020年帶來三兆產值的經濟規模。但是,這個發展方案限縮在「藥品及其服務、醫療器材及其服務、健康照護、食品及農業」五大產業,此五大產業是否在中長期帶來三兆產值或更大的效應,還是未知數...... (本文作者為中小企總創輔中心創業計畫顧問、安盟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詳全文:http://goo.gl/wA6lsM You dream, we support.
強力募集成立5年內新創企業,歡迎電洽:02-2366-0812分機170
#好文分享 #工商時報 #創業專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