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選戰倒數26天,點亮台灣在此一戰!
上週六晚上是岱樺的仁武區大灣地區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2000多位鄉親擠爆了現場,岱樺因為行程太滿連晚餐也來不及吃就直接上台了,還現場獻唱了「我的未來不是夢」及「奉獻」這兩首膾炙人口的老歌給現場滿滿的鄉親們,岱樺要告訴台灣的年輕朋友們,岱樺願意奉獻己身讓台灣的未來不是夢。… 更多 台灣當前的難題,不論是產業發展瓶頸、教育資源落差、南北發展不均、所得分配不均、青年所得倒退等等問題,岱樺都看到了,也努力倡議、發聲提案、督促要求政府部門改善,民進黨的蔡英文主席也看到了,未來民進黨真的全面執政後,一定會扭轉現在政府一再忽視、逃避且不用心解決當前問題的態度,也唯有如此,年輕一代的未來、台灣的未來才能真正不是夢。 岱樺著眼於此,對於所謂外界普遍看好的選情絕不敢大意放鬆,畢竟國民黨慣用的分化、抹黑、收買等等的手段從未停歇,變賣黨產換現金的作為及企圖也很明顯,請各位朋友一定要保持警醒及警覺,岱樺及團隊同仁也會盡力衝衝衝,務求總統、立委選舉能得到最大的勝利,讓我們真正共同來承擔改變台灣、點亮台灣的責任! 感謝高雄市議會蔡昌達副議長、張勝富、林芳如、翁瑞珠、沈英章、邱俊憲、張漢忠、陳信瑜(主持人)議員們情義相挺,也感謝各位替岱樺助講的先進好朋友們:余政憲前部長、前副市長林仁益、台灣最大黨的吳國棟大哥等等讓岱樺更有力量前進,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仁武大灣地區的鄉親們的踴躍出席,讓岱樺有信心能替小英總統衝高票!!也請鄉親們記得跟岱樺一起努力,改變台灣在此一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