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踢批批開講Live 大家午安,在吃午餐了嗎?
歡迎大家一邊吃飯,一邊看我們開講! 【今日開講話題】 👉不明感染源Hold不住? 目標清零轉向共存...陳時中埋伏筆!!
👉民間自救! 電信.金控.半導體廠自主分流...政府還在測風向?
👉忙選舉忘防疫? 鄭文燦貼居服員標籤 王必勝造神失敗?!
👉綠營圍剿! 北市超前中央部署...28萬劑預約額滿還被K!!
👉陳時中夫人打不到? 莫德納打氣"勝20倍"...高端搞飢餓行銷?!
👉斯洛維尼亞與台灣洽談互設代表處! "立陶宛前例"成變數? ---
誰來開講 🗣 楊寶楨(主持人)
🗣 資深媒體人/朱凱翔
🗣 立法委員/邱臣遠
🗣 民眾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江國銘
影片
留言
  • 邱臣遠
    邱臣遠批農委會非洲豬瘟宣導不彰 陳吉仲回嗆:選這時作秀大可不必
    【來源】蘋果日報_即時新聞->焦點
    https://… 更多tw.appledaily.com/life/20220120/WU5O4AO3D5HL5OBQC3T46CDD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