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歡迎新力量加入我們的行列
 
警專33期應屆及歷屆畢業生共計1706人分發志願結果,已經公布囉:
https://www.npa.gov.tw/NPAGip/wSite/lp?ctNode=12305&CtUnit=2428&BaseDSD=7&mp=7
 
無論是畢業生,或本年度統調的同仁,都統一在10月24日星期一上午10時向新職機關報到,關於應該攜帶的物品,我們已經整理成圖表,提供各位新鮮人參考。
 … 更多
新血加入,將為警察團隊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各位資深同仁不嗇跟新人分享經驗、幫助他們融入新環境,我們都曾有過菜鳥的時候,面對新環境、新挑戰難免遭遇瓶頸,但只要我們願意伸手拉一把,就會是學弟妹們成長的力量。唯有整個團隊一起進步,警察工作才可能做得更好。
 
最後,歡迎每一位新成員的加入,只要你願意並懷抱熱情,學長姐一身的好功夫等著你學習,恭喜你們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圖片
留言
  • 曾明秀
    長官應給予後進有法可循,不要遇事開槍不對,不開槍也不對,動不動就懲處、連坐處分,讓人作事無所適從,要讓警察當我們強大的靠山。
  • 王烏來
    因為沒有吸引力,現在老警察無感敢退休。現今升巡佐小隊長約20-25年,大多升了幾乎都要滿30年資歷等退休。為何不讓在該局… 更多當過20 年經驗最基層的巡佐或小隊長,保送巡佐班受訓,回原單位服務,才有吸引力,很多學長幹了30年退休還是警員,一輩子為國家服務,現今國家對警察沒什麼好感,服利東砍西砍,又沒尊嚴難過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