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昨天晚上警專同學在籃球場演出了一場精采絕倫的好戲,他們在富邦勇士系際冠軍盃榮獲「冠軍」。富邦勇士系際冠軍盃從5月份就開打,警專同學們一路打了8場比賽,在74個參賽隊伍中,以全勝的姿態贏得冠軍。
 
冠軍賽一開始,警專的籃球隊就一路攻堅強打,許多同學也到場吶喊加油,還在中場休息時間高唱「警察進行曲」,這是多麼令人震撼的歌曲啊!把場內場外的心都揪在一起,精神、氣勢都來了,連連拿下每一次進球的機會,毫不冷場到比賽結束。
 … 更多
其中 孫浩翔(陳浩翔) 同學在比賽中拿下全場最高48分,獲選MVP。原本在高中就是籃球隊的他,追隨警察父親的腳步進入警專,他對籃球有無比的熱忱,除了每日晨操三千公尺,也善用晚自習的機會,偕同隊友自我嚴格要求,本來三千公尺只要14分半就及格,他們不願意如此輕易向自己的能耐妥協,所有的隊員都需要在13分內完成才行,又加上平常警專的柔道擒拿等高強度訓練,讓基本功紮實的他們屢戰屢勝。
 
昨晚的球賽,我也為警專的籃球隊吶喊鼓舞著,謝謝你們的熱情與用心,為警察爭了光!
 
 
影片來源:SSUtv Sports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