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539195 岱樺認為,國民黨近日抹黑小英主席炒地皮的事件,不僅降低自己格調﹔甚至將面臨選罷法中「意圖使人不當選」的法律責任,目前律師團已經要向立委蔡正元、王育敏以及前立委邱毅提告了,希望國民黨能夠三思而後行,惡意抹黑對手,只是在自我設限進步的空間而已。… 更多 輸,並不可恥﹔可恥的是忌妒與不思檢討的態度。像2008、2012年民進黨也曾經失敗過,但經由一步步思索、面對問題,提出對策,透過智庫論辯中形成具體政策,因應台灣當前的變局及困境有充分準備。所以現在才有信心,也有決心要點亮台灣,如同小英主席所說的:我們要讓大家覺得「做一個台灣人,是個讓大家很光榮、驕傲的事」 讓台灣成為一個真正的民主國家、落實公平正義,是小英主席與岱樺的共同目標。 現在距離選舉日也不過剩下一個月左右了,面對國民黨不斷秀下限的抹黑手法,連明顯與公開的地政資料不符的事情也還是硬要「指花為蕉」繼續抹黑,除了顯示國民黨已經走到盡頭之外,其實也真的讓人不勝唏噓,一個黨產千億,掌握媒體、國家機器的政黨竟然淪落至此,這不是台灣暗黑一面的完全展現嗎?可以想像到選舉結束前,國民黨還有多少收買、分化、抹黑的伎倆要使用,也請大家保持警覺,不要被欺騙了。相信民主,點亮台灣,是我們明年一月十六號共同的目標!
留言
  • 黃宏銘
    親愛的好友們🌀冷氣團報到🌀
    📉預估氣溫📈
    週二14°~19°
    週三10°~16°
    週四10°~13°… 更多
    週五17°~19°
    週六18°~21°
    週日19°~23°
    ☝☝☝☝☝

    🏃🏻出門加外套,注意保暖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