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選舉倒數34天,鳥松競選總部成立!
大家有注意到岱樺在倒數計時了嗎?
今天是岱樺選區中,第四個成立競選總部,換言之,四個區(大寮、林園、仁武、鳥松)都已經成立競選總部了!這也正式宣示四區都要全面動起來了! 34天後總統及國會改選將是台灣人民關鍵的選擇,歷經馬政府八年執政,將台灣命脈放血輸送中國及國共買辦後,台灣經歷了最嚴重的失業、經濟及貧富不均等問題。… 更多 馬政府的執政也創下台灣治安史上最嚴重的無差別殺人案及件數紀錄,食安風暴幾乎年年爆發,幾乎讓人民食不安,寢難眠,而今,國民黨政府仍試著透過各種抹黑、賄選及非法的方式來影響選舉,企圖延續政權,正如同小英總統說的:「一個執政將近八年的政黨,無法以政績贏得民心,也不想用政策說服人民,到了選舉,就慣性地打出「恐嚇牌」、「對立牌」、「抹黑牌」,這是對選民的輕蔑,也是民主的衰敗」 因此,明年一月十六號的選舉,將是台灣民主興起或衰敗的抉擇,岱樺跟競選團隊努力的目標,就是希望能扭轉台灣,點亮台灣!請大家跟我們一起奮戰!今天也要特別感謝市議會康裕成議長帶領蔡昌達副議長、簡煥宗、高閔琳(兩位義助主持人)、沈英章、林芳如、李雨庭、張勝富、張漢忠、何權峰、邱俊憲議員來給岱樺加油打氣,也要感謝吳國棟大哥、楊烈大哥連續替岱樺站台贊聲!還有把場地塞滿滿地鳥松鄉親們及鳥松競選總部的全體幹部們,感謝你們,讓我們共同奮力向前,替蔡英文總統高雄破百萬票努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