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2015「萌喵RUN甲仙 芋箋傳愛」迷你馬拉松路跑活動結合甲仙在地觀光特色,要讓您奔馳於甲仙綠鬱山林中,透過雙腳擁抱甲仙之美,同時藉由路跑賽事體現「拔一條河」的恆心與意志力,緬懷八八風災後甲仙居民努力不懈、不向命運低頭的奮鬥精神,其中,更透過傳愛活動,在甲仙留下一抹最動人的話語,願甲仙化做信鴿,讓愛延續。
壹、 辦理單位:
一、 指導單位:高雄市政府
二、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民政局
三、 承辦單位:高雄市甲仙區公所… 更多
四、 協辦單位:經濟部水利署、經濟部商業司、甲仙國小、甲仙國中、甲仙地區農會、甲仙形象商圈、甲仙愛鄉協會、甲仙救難協會、南橫三星JSP區域聯盟、甲仙各社區、里辦公處、學校、機關、團體、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甲仙門市
貳、 活動時間:
2015年9月12日(星期六)上午8:30至10:30(路跑) 上午10:30至17:00(芋筍節活動)
參、 迷你馬拉松資訊:
活動地點:高雄市甲仙區甲仙大橋週邊
報名時間:2015年8月12日(即日起)上午九點起至2015年9月1日,或額滿為止。
一律採網路報名,報名網http://www.ibodygo.com.tw,本活動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