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分享 林岱樺──和邱俊憲及林宛蓉。
「再怎麼窮,也不該窮孩子」<br> 一大清早參加了鳥松國小校慶暨向陽球場、風雨走廊落成啟用典禮,每次看到這些學校設施的完成,岱樺總是暨高興又心酸,高興的是學子們總算可以使用好的設施,安心求學;心酸的是國家對於教育經費的投資不足,讓岱樺每次在幫學校爭取建設預算時,總是備感艱辛。… 更多 岱樺認為,再怎麼窮也不該窮孩子,國中小學是孩子們教育成長的重要開始,再怎麼樣也應該讓孩子們有一個完整安全舒適的校園環境,特別是越偏鄉越窮困的地區,學校環境更該充實豐富。 岱樺還記得跟教育部爭取這些學校預算時,教育部官員常以預算不足為由拒絕,岱樺只好生氣地跟教育部官員說:岱樺這輩子沒結婚,也沒有小孩,所以我把這些小朋友都當成是岱樺的小孩,我不能眼睜睜看他們在那樣的破落的環境中學習! 也許誠意感動天,讓岱樺這個在野黨立委可以意外替高雄爭取到很多的教育建設,岱樺也期待未來的新政府真的能重視地方教育經費不足的問題,優先補足地方學校的建設經費,讓更多更多學生可以享有公平的教育環境與設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