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 更多新北市忠烈祠每年都會舉行「秋祭典禮」,今天是93軍人節,由我擔任主祭官向祠內奉祀的239名軍、警、消烈義士致上我們十二萬分的敬意。這當中有保衛國家的軍人、也有對社會有功、重大犧牲的警消人員和民眾,謝謝他們對於社會的付出與貢獻,同時也向家屬們表達深深的慰問之意。最近,嘉義和新北汐止的警察弟兄英勇殉職,同為警察出身的我感觸自然特別深。直到生命的最後依然全力守護社會治安,他們的勇氣我絕對銘記在心。不幸殉職的汐止薛姓員警,在尊重家屬意願的前提下,新北市府會全力協助辦理讓他入祀忠烈祠,讓後人能繼續緬懷我們心中永遠的英雄。 人們常說軍警消本一家,犧牲生命、奉獻自己,保衛國家、維護社會安寧,全心捍衛市民朋友的生命財產,一直以來都是我們的使命。我會秉持當年我當警察時的核心價值「#國家、#正義、#榮譽」,和大家繼續拚,給市民朋友一個更好的新北市 。
圖片
留言
  • 張祐瑞
    真偉大!台灣人民都會覺得他們是永遠的真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