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客家後援會力挺小英、岱樺 讓國會過半☀️ 今天蔡英文全國客家後援會葉菊蘭總會長帶領各位客家社團的領袖代表來到大寮給岱樺打氣,葉菊蘭總會長是我們高雄的老市長,是高雄進步的重要推手! 高雄擁有豐富的客家文化內涵,從客家山歌、採茶戲、美濃傘、編織花布、客家建築到客家飲食等等都是引人入勝又多采豐富。這是高雄特有的軟實力與寶貴資產,因此,岱樺特別重視客家文化,未來在國會也會繼續為客家朋友們爭取更多的福利。… 更多 明年的選舉,是台灣重要的轉捩點。我們要全力支持客家妹仔,讓蔡英文順利進入總統府,力拼立委席次漂亮過半,做我們小英執政的最佳後盾。 岱樺的選區向來是民進黨最堅定支持的選區,岱樺肩負為小英在高雄衝過百萬票的重任,岱樺會更努力,也請各位鄉親一起讓國會過半,點亮台灣! 岱樺深信:
高雄好,台灣才會更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