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依偎在大武山的懷抱下,發展出了原始山林資源🗻、觀光農業與客家🌾、原住民文化的藍圖,這次要帶大家前往沿山公路🚙,更要挑戰運動休閒雙重並進的新玩法GO😸😸😸!https://goo.gl/FmO5V9
超連結 BROADCASTING.HAKKA.GOV.TW

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 - 跟我去旅行-2010年-第6集

屏東縣獨特的綠色景觀,依偎在大武山的懷抱下,發展出了原始山林資源、觀光農業與客家、原住民文化的藍圖。旅行家阿銘牯這次要帶大家前往沿山公路,更要挑戰運動休閒雙重並進的新玩法!旅途中還能從古老原住民的石板屋中看到不一樣的文化風情,進而比對賦予創意與心思改建的徐屋夥房,兩者之間的異同處真的相當有趣喔!除此之外,阿銘牯的私房料理又要教大家更多意想不到的新奇菜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