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教育部委託實踐大學辦理「教育部樂器銀行─樂器媒合維修交換系統資源庫」,於27日舉辦偏鄉音樂發表記者會,邀請媒合成功之偏鄉學校的孩童們演出,展現對於音樂的熱情及擁有樂器後的學習成果。… 更多
教育部葉俊榮部長表示,教育部長期重視美感及藝術教育;國家更應該提供偏鄉的孩童與都市一樣的學習機會,本計畫的出發點不僅相當的良善且合乎教育理念,藉著陶冶孩子們的能力、知識及對於美的態度,進而提高國民涵養,未來國家人才培育重點除了以往的科技、人文外,更應重視美感的部份,使其學習效果加乘,讓臺灣更具競爭力。教育部樂器銀行透過此次的邀請演出,希望大眾除了了解樂器銀行主要宗旨之外,期待國人能給予全臺偏鄉小校更多機會,讓孩子在學習的路上更加穩定。
「教育部樂器銀行-樂器媒合維修交換系統資源庫」計畫得以順利推行,是產官學三方共同努力成果,教育部未來仍會持續促進各界緊密合作,以提升國民藝術與美感教育素養。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