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 更多具鄰海地理優勢的高雄市永安區新港里,是全臺灣早期投入石斑魚陸上養殖地區之一,葉聖儒漁友在33歲青年時期即承接家族養殖事業至今逾30年,經營初期以養殖金目鱸、海水魚為主,於民國76年開始著手試養石斑魚苗,並進行石斑魚成魚養殖,且不吝將自身養殖經驗傳授其他業者,讓同業皆達到降低養殖成本,提高收益、改善家庭生計,深受當地養殖業者的尊重和信賴。由葉聖儒漁友所帶領的「高雄市永安區石斑魚繁養殖產銷班第十四班」,在103年並拿下由行政院農委會漁業署所舉辦「漁業績優產銷班」的榮譽。8/26(三)14:20漁友俱樂部「養殖天地」單元,專訪獲得104年養殖類全國模範漁民殊榮的葉聖儒漁友。漁業廣播電臺頻率為AM738、1143千赫,宜蘭1593千赫。收聽節目直播請點 http://www.frs.gov.tw/index.asp 進入漁業廣播電臺網頁後,在首頁右上方點選「線上收聽」「現場直播」即可。歡迎收聽並請指教。謝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