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過去我們鶯歌中正二路及尖山埔路平交道周邊的淹水問題嚴重,因此,我特地在這個月初召開會勘,要求提出改善方法。昨天,我的辦公室主任與王朝益里長及相關單位再次到場會勘,並在會中達成共識。 第一、台鐵局需在收到公文兩周內針對該局範圍內、軌道旁之現有橫向排水管全面檢視清淤。 第二、針對平交道旁現有電箱設施暨基座,同樣在收到公文後一個月內研議設施提高或基座厚度削減之可行施工方式,期恢復該水溝知應有排水量。 第三、台鐵局需在汛期來臨前就經管之水溝與排水管,加強巡查清淤。 我要求相關單位務必如期完成,避免再次讓居民承受淹水之苦。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高處也淹水?蘇巧慧會勘尖山埔路平交道

鶯歌區中正二路與尖山埔路平交道雖然地勢高,但因排水不良周邊淹水問題嚴重,甚至連非颱風、汛期時都常淹水,使得行經此處的民眾都須「涉水而行」,造成生活不便。立委蘇巧慧接獲陳情後,立即辦理會勘。蘇巧慧今與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台鐵管理局、當地永昌里長王朝益里長等會勘後表示,將請台鐵局針對軌道旁之現有橫向排水管全面檢視清淤,並在一個月以內調整平交道旁電箱基座,恢復水溝排水量。同時請台鐵局於汛期來臨前加強巡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