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育美, 台北市。 11,447 個讚 · 4,83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張育美,是醫療長照專業不分區立法委員。 我將秉持醫療長照專業問政及民眾的聲音傳達給政府,監督政府施政,推動立法,為全民健康把關!
貼文
【感謝醫療人員防疫付出】
為找尋社區潛藏疫情
桃園市醫療機構投入採檢量能
肩負抗疫防線關口
#在防疫最前線 #守護民眾健康… 更多 近期由於Omicron變異株侵入,其高傳播速度的特性,已造成國內本土疫情快速變化發展。衛政機關的匡列追蹤等疫調作為,正在與星火般病毒傳染賽跑。其中,桃園市位處國門要衝,因直接承受著自境外而來的病毒威脅,桃園市內的醫療機構,不僅承擔入境旅客採檢,更職司包括社區採檢、疫苗接種的防疫業務,肩負起全國抗疫防線關口。 感謝醫療機構與從業人員的付出,迅速投入各社區採檢站點的建置,甚至徹夜進行緊急大量檢驗業務,如同急先鋒般搜尋潛藏個案、串連可能傳播鏈,始終站在防疫最前線,阻擋病毒蔓延、守護民眾健康。 #疫情 #Omicron變異株 #醫療人員 #醫療機構 #桃園 #社區採檢 #防疫 #張育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