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6年10月13日上午6:02 · 故宮教育頻道紀錄片 走入臺灣的角落 明天(10/14)首映!
  為了打破孩子們與古老文物間的距離,國立故宮博物院自2014年成立「故宮教育頻道」,希望利用數位雲端網路科技,設計創意教案,將故宮文物之美,無遠弗屆地帶到臺灣各個角落。… 更多
  而「走入臺灣的角落」紀錄片便是紀錄2016年故宮數位教育推廣的歷程;從新竹尖石鄉司馬庫斯部落,翻山越嶺到花蓮、臺東、蘭嶼等地的校園,和孩子們一起從自身的傳統文化出發,進而認識故宮、拓展視野!
  這次的首映會也很歡迎關心臺灣美學教育、博物館發展的大家一起到場共襄盛舉,遇見不一樣的故宮!
****************************************
走入臺灣的角落 首映記者會
時間: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14:00
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 文會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