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由教育部主辦的「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106年度共選送18位學生遠赴美國、英國、德國、法國、荷蘭、加拿大、日本、澳洲、紐西蘭等9國共16家機構進修與實習。 今(107)年這群學子分別從世界各國的設計名校或公司取經返國,於臺北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展示他們的成果作品,並於16日舉行發表記者會,分享他們一年來在跨文化、跨領域的學習成果,教育部長葉俊榮也特地到場致詞,給予返國學員支持與鼓勵。… 更多 葉部長致詞表示,對於設計的運用、學習與發明,有許多關鍵的元素存在,也和學員分享自身的留學經驗,如何發揚、擴大和實踐是現在藝術教育發展的重點。最後葉部長也提到「臺灣教育願景2030」作為期許,教育部必須撐起人才培育的重責與支點,適性揚才,讓每位學生發揮興趣能力,提升整體素養,更能與國際接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