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育美, 台北市。 11,447 個讚 · 4,83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張育美,是醫療長照專業不分區立法委員。 我將秉持醫療長照專業問政及民眾的聲音傳達給政府,監督政府施政,推動立法,為全民健康把關!
貼文
【為醫護人員打氣】
疫情升溫雖侵蝕醫院防疫能量
但醫護人員的付出仍應予支持
#您們辛苦了 #感謝您們的貢獻
構築起社區疫情防線 受到近日返國人數短期、密集驟增影響,境外移入個案數與入境乘客陽性率均日漸攀高,對於醫療機構的防疫與感染管制作為,已是嚴峻考驗、面臨極大壓力。 今日雖不幸出現醫院院內感染事件,但醫護人員所承受病毒威脅的高壓心理負荷,依然令人不捨;在抗疫過程中的付出與努力,依然應給予正面鼓勵與肯定。 第一線投入COVID-19個案(或疑似個案)照護的醫護人員,您們辛苦了!感謝您們在防疫前線的貢獻,維繫著國內醫療量能於不墬,構築起社區疫情的防線! #疫情 #變種病毒 #醫護人員 #醫療機構 #院內感染 #國內醫療量能 #感謝醫護 #張育美
圖片
留言
  • 劉勝銘
    昨天晚上還在楊明公園加開夜診!幫民眾打疫苗!真的是功德無量!醫護人員跟志工團隊!辛苦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