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來宜蘭體驗農家樂!🌾🌾🌾下田還不夠,居然還要『下海』去!外澳沙灘的衝浪運動相當盛行,是年輕人都愛來的衝浪天堂,沒來這裡體驗的話,您絕對無法想像那刺激的飆浪快感喔!https://goo.gl/p7Q8Xh
超連結 BROADCASTING.HAKKA.GOV.TW

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 - 跟我去旅行-2010年-第7集

跟著阿銘牯的腳步,來到擁有美麗海岸線的宜蘭,阿銘牯要來這裡體驗農家樂!不過聽說下田還不夠,居然還要『下海』去!外澳沙灘的衝浪運動相當盛行,是年輕人都愛來的衝浪天堂,沒來這裡體驗的話,您絕對無法想像那刺激的飆浪快感喔!玩完衝浪運動,在地鄉親帶著阿銘牯來到深山裡,而且在這裡居然藏著酒窖!既然來了,當然要一邊淺嚐美酒,一邊品嚐酒窖的特色料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