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藍天白雲,準備向宜蘭的另一個景點「龜山島」出發!⛵⛵⛵朋友們是否知道究竟要從哪裡看才像烏龜呢?在這炎熱的天氣,當然要來世界著名的蘇澳冷泉消消暑,清涼一下啦🌈🌈🌈!https://goo.gl/KmGvGV
超連結 BROADCASTING.HAKKA.GOV.TW

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 - 跟我去旅行-2010年-第8集

宜蘭的行程還沒結束呢!藍天白雲,阿銘牯乘著風浪,準備向宜蘭的另一個景點「龜山島」出發!龜山、龜山,鄉親朋友們是否知道究竟要從哪裡看才像烏龜呢?除了要踏上龜山島之外,在這炎熱的天氣,當然要來世界著名的蘇澳冷泉消消暑,清涼一下¬啦!泡著冰涼的冷泉,彷彿全身的疲憊都能一掃而淨,也帶來了無比的暢快感!
留言